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娈童案出现对杰克逊不利的新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8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3月2日电(记者曹卫国)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被控对13岁男童性侵犯一案2日在加州小城圣玛丽亚继续进行。由于控辩双方对前一日庭审中杰克逊前公共顾问的证词存在争议,开庭时间比原定略有推迟。

  据报道,这位名叫安—玛丽·凯特的前公关顾问的证词对杰克逊极为不利。她对法庭说,在两年前原告对杰克逊提出性侵犯指控后,杰克逊的助手安排了一场诬陷原告家庭的宣传活动。凯特作证说,杰克逊的律师对她说,他们希望在媒体上将那个男孩的母亲描绘成一个“神经错乱的女人”,但凯特只为杰克逊工作了6天便遭到解雇。而被告律师辩称,那只是杰克逊身边的一位助手当时随口乱说的。

  在1日的庭审中,陪审团的12名成员首次通过法庭上的大屏幕观看了2002年由英国记者拍摄的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一起生活》,这部片子曾是原告指控杰克逊性侵害的主要依据,片中有杰克逊与小男孩拉手并请他在自己的“梦幻岛”庄园过夜的内容。

  杰克逊的律师1日表示,杰克逊愿意出庭就原告方的指控接受法庭讯问,并为自己辩护,向陪审团解释当初邀请男孩一家到“梦幻岛”庄园作客的前因后果以及期间发生的一切。目前杰克逊的名字不在辩方出庭名单上,杰克逊是否出庭将由陪审团决定。

  现年46岁的杰克逊2003年底因涉嫌猥亵一名患癌症的洛杉矶男童而被捕,在交纳300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去年4月,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对他提出了包括猥亵儿童、给未成年儿童服用酒精饮料,以及试图绑架原告及其家人等10项指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