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均线选股

  ST松辽(600715)

  广州新升

  技术分析:

  均线反映了近几日的平均成本。股价突破均线后,前期的压力就变成了支撑。目前ST松辽的股价已经成功突破60日均线系统的压制,均线系统将产生支撑,有望继续走强。该股前期受市场因素影响出现大幅度的下跌,目前股价已严重超跌,投资价值十分明显。在创下了1.54元的历史低点后,该股走出了强劲的回升态势,后市空间广阔,有望成为*ST三普第二,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

  该股已经在底部附近盘整了较长时间,从K线形态上形成了大W底反转态势,目前正在颈线附近攻坚,周三该股成功站在60日均线上反映了反转形态的基本成立,后市有望走出阶段性上扬行情,第一目标位1.96元,以后视具体情况而定。一旦出现明显放量突破迹象(如突破前期高点),还可加仓买入。

  指标选股

  岳阳恒立(000622)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

  该股经过长达4年多的股价调整后,目前RAD威力雷达曲线指标在历史底部发出强烈的买入信号,显示该股短期有望加速上扬。从该股历来股价的走势可以看出,每当RAD威力雷达指标中RAD曲线上升陡峭,并与30MA形成金叉时,都引发股价的大幅上涨。近日RAD指标RAD曲线自-218.88形成上升陡峭之势,周三成功突破30MA形成黄金交叉,一波强势上攻行情有望展开。

  操作建议:

  从该股的走势上可以看出,该股目前正成功构筑大双底形态,近两个交易日主力温和放量,并有试探冲击3元的颈线位的迹象,短期有望突破上扬。加上该股经过长达4年多的调整后,当前股价已处于历史底部蓄势待发,其2元多的价格正是目前市场上主流资金关注的对象,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