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报复老板竟杀工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通讯员 陆冬年 危国桢)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但广州市花都区一工仔与老板发生争执后,竟将怒气发在工友的头上,将无辜的工友杀死,理由是杀死了工友就没人给老板打工。记者昨日获悉,这名打工仔谢某被花都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据检察院初步查明,谢某是湖南人,2004年7月在广州花都区梯面镇一蘑菇场打工。10月份一天,谢某与老板一起骑摩托车到镇上卖蘑菇,途中出了车祸谢某手部受伤,随后休息了3个月。谢某以为自己是为了老板才受伤,老板肯定会照常发放自己的工资,但当谢某伤愈后上班向老板讨要工资时,老板却称,他已经支付了谢某的医疗费,并且在谢某休息的3个月里照常支付伙食费,因此3个月的工资应该折抵医疗费和伙食费。

  索要工资遭拒后,谢某心里非常生气。今年1月17日早,谢某又因工资问题在宿舍与老板发生争吵,遂萌生了报复念头。当时正好见到工友邹某某从外面回来,谢某想到老板就自己和邹某某两名员工,如果杀死邹某某就没人给老板干活,蘑菇场必将倒闭,因此产生杀人念头。

  谢某用铁锤猛击邹某某头部,当场致其死亡。随后,谢某拎着装有消毒液的喷雾剂狂喷老板,但被老板制服并报警。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