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车被发现假装在亲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1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干炜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7点多,家住镇海环城西路的包女士报警,说她站在3楼阳台上,发现邻居家的车棚被人撬了,就打110报警。民警希望包女士能够叫一下小区保安,警车马上就会赶到。

  热心的包女士跑到小区门口,发现刚好有派出所巡防队员经过,就将情况作了简单说明。当包女士领着巡防队员赶到车棚时,竟然发现邻居家车棚里,一个看上去20来岁的男子和一个看上去30多岁的女子,搂抱在一起旁若无人地亲热。

  巡防队员迅速将包女士拉到一边,说犯罪分子有可能是发现有人经过,故意使出下流招数掩人耳目。巡防队员让包女士仍然回到家中阳台上,秘密监视“贼鸳鸯”的一举一动,而他到小区门口一边等警车,一边守株待兔。

  等包女士刚回到阳台上,就发现这一男一女把一辆自行车推出了车棚,向小区大门走去,悠闲得真像一对少夫老妻在散步。不过当他们悠闲到大门口时,等候多时的巡防队员和民警立刻出来将他们扣住。经盘问,两人承认了撬车棚偷自行车的犯罪事实。

  民警告诉记者,小区邻里之间确实应加强沟通,对治安防范多操点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