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21 新闻晚报

  一场演出,一曲音乐,一张好碟,一篇美文,一款游戏……闲情雅致,悠然于心。

  碟片 《日落之前》

  本片在短短的80分钟内,牢牢的抓住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并且在很长时间里让观众为男女主人公的命运思索。影片讲述美国青年杰西是来巴黎作宣传的作家,塞琳娜跑去参加他的读者见面会。两人决定在巴黎共度一个下午,他们在巴黎的街道、公园和咖啡馆闲晃、聊天……该影片曾入围第5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

  演出

  奇异花香———传统滑稽集锦滑稽短剧《三个女婿》、《黄鱼调带鱼》、《笨人大会串》、《阿福上生意》和滑稽戏《七十二家房客》选段《拨牙齿》将献演。

  时间:2005年3月8日13:3019:15

  地点:兰心大戏院票价:220、180、120、80、60、30元

  瑞吉娜·卡特五重奏音乐会

  世界著名爵士小提琴家瑞吉娜·卡特携戴维·巴迪维(钢琴),克里斯·莱特卡普(低音大提琴),阿而弗斯特·加纳特(鼓),达而拉·卡沙里斯(敲击乐),带来震撼的爵士乐演出。

  时间:2005年3月13日19:30

  地点:上海音乐厅票价:600、400、300、200、100元

  购物

  秋冬服饰特卖活动内容:1、全场3折起2、中庭特卖场参加品牌:

  IECOL’S(意大利男装)、YesorNo、a.s.a.p.、Bench_body、Polo等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8日活动地点:腾飞plaza地址:天钥桥路333号电话:6426322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