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异度空间》通过电影局审查 何时公映尚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京华时报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张国荣的遗作《异度空间》有望于4月1日在内地公映。昨天,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宣传发行处确认该片已通过审查,但院线方面称该片何时公映还不清楚。

  《异度空间》是张国荣自杀前拍的最后一部电影,去年成为“金鸡百花影展”的开幕影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宣传发行处负责人称,《异度空间》日前已经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也获得批文得以在内地上映,但是否有发行方引进就不清楚了。

  新影联影业公司和中影集团相关人士称,暂时还未获悉《异度空间》在内地公映的消息,但即使公映的传闻属实,由于该片是两年前的旧片,估计票房前景也不容乐观。

  《异度空间》中,张国荣饰演一位心理医生,在帮助病人的过程中自己也陷入失控状态,曾差点从高楼顶坠下。(谭绪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