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鄯善凶案善后 嫌犯吸毒致精神异常而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据乌鲁木齐晚报消息,目前,新疆鄯善凶杀案善后工作已处理完毕,死者亲属情绪平稳。警方认定,该案是一起因嫌疑人长期吸食麻烟,导致其精神异常而行凶杀人的一起严重危害社会的恶性刑事案件。

  经查,嫌犯玉素甫·司马义1986年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刑3年零6个月。2002年12月以来,他与妻子关系特别紧张,他日夜大量吸食大麻,导致精神异常。

  经法医检验,其尿液和血液中均含有大麻成分。(闫毓、毛颖辉)

  ——新闻回放

  2月20日,杀人凶嫌玉素甫·司马义持匕首在鄯善县商贸中心先后捅死5人,捅伤7人,之后畏罪跳楼身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