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出现健康管理航母 传统体检变个性服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日电(严倩)中国最大规模健康体检服务机构——北京九华体检中心日前与健康全管理服务机构——爱康网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日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成立于一九九七年的北京九华体检中心是国内最早的专业体检机构,拥有国际先进的检查诊断设备和丰富的医学专家资源。开业九年来,已经为数十万人次提供了健康体检服务。目前九华体检中心在国内有多家分支机构,已发展成为健康体检集团。

  爱康公司作为国内唯一的美国疾病管理协会成员单位和中国首家提供三百六十度健康全管理服务的机构,率先引进美国健康管理和疾病管理服务标准以及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疾病预测模型,在国内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以及国家计生委下属机构等建立合作关系,建立起了符合中国人口状况和国情需要的疾病评估与管理模型,并通过互联网、无线互联网、电话呼叫中心开始为个人及企业提供互动式的更为个性化、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

  此次两家企业联手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健康管理航母,将传统的健康体检服务一步扩展到国际先进的健康全管理服务平台上。由北京九华医院投资管理公司和爱康公司联名发行的“九华-爱康健康全管理服务卡”将作为两家公司第一阶段的合作成果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客人凭此卡可以在九华的任意一家体检中心享受个性化的体检服务,同时享受由爱康公司提供的健康评估、疾病风险评估、建立永久健康档案、健康生活方式管理、全年健康跟踪干预、专家咨询、就医绿色通道服务等一系列健康管理服务。

  发布会上,爱康公司还正式推出了国内第一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个性化体检软件系统。据了解,这套软件能够根据不同个人的具体性别、年龄、生活习惯、疾病史以及家庭遗传史等基本情况自动生成完全个性化的体检项目清单,从而改变传统体检因体检项目固化而造成的“该检检不到”和“多检浪费”的现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