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荔湾 昨日清晨5时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文瑞)昨日清晨5时40分许,一名八旬老翁步履蹒跚通过荔湾区西湾路人行横道时,不幸被急驰而来的大型货车撞飞10余米,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身亡。

  目击者称,肇事车是一辆大型白色货车,事发时正自北向南快速行驶,可能是因为雨天路滑,刹车不及将老翁撞倒。老人被货车撞飞10多米后,重重摔在地上,翻滚两周后仰面躺在路面,血流不止。

  据老翁的亲属介绍,老人姓洪,87岁,系广州市水泥厂退休职工。洪伯每天都有到对街茶楼喝早茶习惯,没想到今日却遇无妄之灾。洪伯被撞后送至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抢救,因胸部肋骨多处断裂,失血过多身亡。

  记者昨日上午在事发现场附近看到,虽然人行横道北侧立有“事故多发地段”的标识牌,但来往车辆车速极快。附近居民王先生说,半月内已有3人在此路段死于交通事故。(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