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日之泉足球队昨为征战中甲誓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日之泉足球队昨为征战中甲誓师(图)
  本报讯(记者张喆) 2005年中甲联赛将于本周六拉开战幕。昨天晚上,即将出征客场的广州日之泉队在广州电台会议中心召开了隆重的誓师大会(见右图,本报记者廖艺摄),会上,广州日之泉队的全体将士都对冲击中超表示了坚定的信心。

  最近一个月来,广州日之泉队在主教练麦超的率领下集中精力于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经过在清新名将基地半个月的封闭集训及最近一段时间的多场热身赛,球队在新赛季的打法基本成型,而球员也普遍自我感觉竞技状态良好。

  两名外援到位

  本赛季,日之泉队整合了一队和二队的资源,共报了30名国内球员参加今年中甲的角逐。日之泉队本赛季一共引进了李伟、丘杰华、黎海峰和李智4名内援。而在外援方面,除了已经签下白俄罗斯前锋米卡莱之外,另一名塞黑高中锋里斯蒂奇也于昨天抵达广州。麦超表示,今年外援的引进工作虽然比较仓促,但目前的这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都很强,应该有助于提高球队的攻击力。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昨晚也出席了日之泉队的誓师大会,他希望日之泉队全体将士在新赛季能排除困难,团结一心,不辜负所有关心广州足球的市民的期望。而来自全市多家高校的100多名球迷代表也在会上以各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日之泉队的支持,他们成立了“广州高校球迷联盟”,在新赛季将以更热情的方式到现场为日之泉队摇旗呐喊。

  本周六,广州日之泉队将开赴南京迎战江苏舜天队。在誓师会上,广州足球技术总监赞扬了球队目前良好的斗志。而日之泉队的球员们也表现出高昂的求战欲望,他们表示要尽力在联赛首轮旗开得胜,从而为今年的冲超之路开个好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