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日之泉外援敲定,誓师冲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18 信息时报
广州日之泉外援敲定,誓师冲超(图)
  里斯蒂奇(左)和白俄罗斯国脚米卡莱(右)昨亮相广州。时报记者徐立摄

  时报讯

  (记者徐立和) 昨天晚上,广州日之泉队在广州人民广播电台举行了出征2005赛季中甲联赛誓师大会。在誓师大会上,广州队的两名新外援首次公开亮相,除了已经签约的白俄罗斯国脚米卡莱,前斯图加特悍将里斯蒂奇也出席了此次大会,广州队新赛季冲击中超的任务又加上了一个重重的砝码。

  塞黑重炮技惊四座

  里斯蒂奇是一名来自塞黑的高中锋,曾经在德甲球队斯图加特效力过三个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曾经为球队打进过14个进球,此后还效力过柏林联盟队等德乙球队。里斯蒂奇于前天深夜抵达广州,昨天下午,在球队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里斯蒂奇来到了训练场试脚。咋一亮相,他的技术就令在场的人眼前一亮。主教练麦超对于他的能力十分满意:“他正是我们球队需要的高中锋,他在门前的感觉非常好,得分的能力非常强。”俱乐部总经理林勤对里斯蒂奇的能力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应该是我们引进过的水平最高的外援,他的几下拿球就把全场都镇住了。”

  除了里斯蒂奇,白俄罗斯的国脚米卡莱在昨天也已经正式与球队签约,米卡莱曾经在白俄罗斯超级队巴特队效力,上赛季后半段,他签约珠海中邦,出场13场进5球并有5次助攻,实力不俗。这两名外援的到来,令麦超对于冲超的底气更足了,他说:“这两名外援的到来,将很好的解决我们从前锋线不力的困难。”

  俱乐部招商获新突破

  联赛开幕在即,广州队的招商却遭遇了难题,到现在为止,球队的胸前广告和背后广告都没有卖出去。不过,昨天记者从日之泉负责招商的老总曹燮垣口中获悉,俱乐部已经与一家白酒企业敲定了衣袖广告,这也是广州队历史上首次有了衣袖广告。

  曹燮垣说:“法甲的每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衣袖广告,我们也首次签下了衣袖的广告。”他还告诉记者,尽管胸前和背后广告还没有卖出,但是在其他方面的招商都进展良好,球场广告牌40块如今大约只剩下10块,一些啤酒商也参与了进来,本赛季的主场还极有可能还会出现“抽奖中汽车”这样的重头活动。

  3月12日是广州队的第一个主场,对手将是湖南湘军,由于越秀山体育场重修,广州队的头3个主场将安排在天河体育场。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