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妈拒绝第三春 要阿宝以"周侯恋"为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35 中国新闻网
宝妈拒绝第三春要阿宝以"周侯恋"为戒(图)
  中新网3月3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封自己为“最快乐的单身女子”的宝妈2日参加台湾节目录影,面对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宝妈依然保持着“单身最好”的心态,只想要跟宝贝女儿们开心过生活!但是提到阿宝现在的感情生活,宝妈表示还是一片空白,阿宝除了工作之外都是在家跟妈妈窝在一起看电视,宝妈笑说:“阿宝只有在没有男朋友的时候才会乖乖待在我身边啦!”

  至于宝妈有没有属意的女婿对象?宝妈点名说:“像谢震武或郑弘仪,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但可惜他们都是别人的老公啦!”而且宝妈嘴里表示自己已经打定单身主义。

  在节目中她表示她的心情是随缘又惜缘,会静静等待有缘人出现。宝妈则觉得她现在的幸福都在女儿们身上,50岁的她终于可以过她梦想的生活,完全不想要再适应另一个男人的生活习性。

  现在的她寄望阿宝可以找个好人家,希望可以找到像谢震武或郑弘仪一样的好男人,也不反对女婿的年纪跟自己一样大,宝妈还开玩笑说很遗憾阿宝跟谢震武合作主持节目时都没有传出绯闻!只不过宝妈也强调在阿宝嫁出去之前可别忘了留一点私房钱给宝妈,让她可以安心地去住高级养老院!

  另外,被问到现今最热门的“周侯恋”,宝妈以同是星妈的心情表示,林月云在这次事件中的应对上非常得体,也非常佩服。宝妈觉得侯佩岑真的是个很乖的小孩,以前的她笑脸盈盈就被称赞很甜美,现在却被批评很假,真是太不公平,毕竟艺人也可以跟普通人一样谈恋爱,遇到不适合的对象也可以分开阿!

  不过宝妈说,经过这次的经验让她得到一个教训,就是以后如果阿宝再谈恋爱,一定要她保持低调才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