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作压力大生活无规律 三成白领耳朵有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华夏时报报道,今天是“全国爱耳日”,一项调查数据表明,CBD白领人群耳健康不容乐观。

  来自斯达国际医学服务中心的最新抽样调查显示,中青年商务人士的耳病发病几率较高,如果不及时治疗,则会引发“听神经病”或炎症。

  朝阳医院耳鼻喉科的李金兰大夫告诉记者:平均每天可以接待一两位“听神经病”或具有这种发展趋势的患者。

  李大夫说,许多白领男性生活无规律,喜饮酒、吸烟,患有高血脂、糖尿病等,也会导致耳疾。许多白领喜欢听MP3,用手机时戴耳机,这都会对耳朵造成物理损害,也产生炎症。“听神经病”患者可以听到声音,但“反应迟钝”,患者多为职业女性。(山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