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升至1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36 新华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截止今天,美军在伊拉克境内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500人。

  驻伊美军发言人今日宣布,3月2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远征军一名士兵在巴格达南部“死亡三角”地带的巴比尔省执行安全和稳定任务时遇袭身亡,但他拒绝透露事故详情。

  在伊拉克,几乎每天都有美军士兵在反美武装针对驻伊美军和伊拉克警察部队的袭击中丧生。

  2日一名士兵的死亡使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军的死亡人数增加到了1500人。根据美国国防部公布的数字,至少有1140人死于敌对行动中,其中包括4名文职人员。

  其中,在2003年5月1日布什总统宣布伊拉克主要战事结束以来,已有1362名美军官兵在伊拉克死亡,至少有1030人死于敌对行动中。(春风)(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