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现场》冠名众星云集 刘烨向女友真情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49 中国新闻网
《娱乐现场》冠名众星云集刘烨向女友真情告白(图)
  中新网3月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2日),《娱乐现场》冠名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孙海英、吕丽萍、黄磊、孙丽、瞿颖等数十位明星前来捧场。打来祝贺电话的刘烨还借机向女友谢娜告白了一番。

  从柏林电影节载誉而归的顾长卫率《孔雀》剧组也来到了现场。顾导曾在柏林颁奖礼上因担心国内观众无法收看只讲了三句获奖感言,被李霞要求现场补充获奖感言,他却不搭边地说道:“感谢《娱乐现场》对《孔雀》的及时报道”。正在香港出演《琥珀》的刘烨也抽空向《娱乐现场》打来祝贺电话,没想到他假公济私,借机向女友谢娜大方诉说情话:“我喜欢光线的主持人索妮,但更喜欢另一个主持人谢娜。”引来一片善意的笑声。

  继2004年初成功打造《电视剧风云榜》后,光线今年将结盟海内外顶级娱乐机构,建立全球电影战略联盟。为庆祝《娱乐现场》开办6周年,光线将于下半年举办一场汇集两岸三地及韩日、欧美巨星的盛典演唱会。(记者赵璐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