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亲的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50 青年时讯

  哥27岁了,还没有女友。可怜天下父母心,哥一点事都没有,可母亲却不知有多担心,那架势,仿佛惟恐哥这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似的。每年春节,母亲都盼望外地工作的哥早点回家,还盼望着哥能带个漂亮的女友回家。

  谢天谢地,今年春节,母亲的这两个愿望总算实现了。哥不但在一个星期前便早早赶回了家,跟他一起回家的,还有个漂亮的女孩子阿娟。不用介绍,光看着哥跟阿娟在一起的那份默契劲,我就知道,哥终于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了。

  说实话,跟阿娟才相处短短几天,我就打心眼喜欢上了她,也打心里希望她成为我未来的嫂嫂。阿娟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对哥特别好,不管碰到什么事,她最先想到的都是哥。

  然而,不知怎么回事,母亲看起来却不是很满意阿娟。几乎从阿娟进我们家门起,母亲就表现得非常客气,客气中还带着些许冷淡,压根就没有我事先想象的那样兴高采烈。最重要的是,早在三年前,母亲就不知在我面前唠叨了多少回,“只要你哥带女朋友回来,我便将那条奶奶传下来的金项链送给他女朋友!”可现在,人家阿娟已过来一个星期了,母亲非但没有送金项链的意思,而且这三个字都没听她提起过。

  这天晚上,我有事去找母亲,母亲正对着那条黄澄澄的金项链发呆。见此情景,我不由赶紧为母亲做起了思想工作,试图说服母亲将金项链尽快送给阿娟。母亲说:“其实我也知道,阿娟确实是个不错的女孩,可是我担心呀……”我不由急了:“您担心什么呀,您不是早就希望看到这一天么?”

  没想到,母亲叹了口气说:“最近电视上说,现在的年轻人流行租女友回家过年,我担心阿娟是你哥租回来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