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人记者出庭拒答 杰克逊大呼自己被出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51 中国新闻网
证人记者出庭拒答杰克逊大呼自己被出卖(图)
  中新网3月3日电据TVBS消息,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涉嫌性侵男童案件,开审第3天,加州高等法院传唤第一名证人,也就是3年前制作杰克逊纪录片的英国记者巴夏尔!不过巴夏尔在庭上却拒绝回答麦可律师所提的任何问题,让麦可相当脑火,直呼自己被出卖了!

  这是2年前,在美国ABC电视台播出的麦可杰克森纪录片!影片中,杰克逊面对英国籍记者巴夏尔的专访,首次坦承自己和儿童同床共枕,影片中也有一段杰克逊握着控告他男童手的画面,这段纪录片推出之后,引起检方注意,认为杰克逊被告性侵害的确涉嫌重大。

  开庭第3天,圣塔芭芭拉高等法院以证人身分传唤制作这部影片的英国记者,法庭上,对于杰克逊首席辩护律师的提问,这名记者以保护消息来源当作挡箭牌,一概拒绝回答所有问题。这样的态度让杰克逊相当生气,出庭之后,杰克逊心情很沮丧。

  杰克逊的律师团对外表示,他的愤怒是因为自己遭到英国记者的背叛;据出庭旁听的法庭专家表示,开庭一开始,当检方当庭播放这卷纪录片时,杰克逊心情相当不错,还随着自己的音乐节奏跳舞,仿佛置身事外,在看到自己多年前在德国饭店窗台扔婴儿画面时,还一度留下眼泪,后来看到英国记者出庭,杰克逊心情变的很沮丧,整个脸沉了下来。

  杰克逊律师团不断强调男童的母亲控告都是为了要钱不成才报复,不过曾经担任杰克逊公关发言人的第二名女证人安凯特却在庭上向检方证实,杰克逊智囊团采取的政策就是丑化男童母亲,这样的证词对杰克逊相当不利,她也立即遭到杰克逊解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