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3·15主题:以人为本健康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27 乌鲁木齐晚报

  3月1日,自治区工商局、消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自治区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月活动和2005年年主题是“以人为本,健康维权。”

  “健康”指的是生命健康权,包括广大消费者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维权”就是要维护消费者生命健康权益。

  自治区工商局局长、消费者协会会长吐尔逊·阿不都热依木说,自治区确定“以人为本,健康维权”的目的在于保障消费者生命健康权,培养消费者生命健康消费意识的同时,促使社会各界落实以人为本的可持续科学发展观,高度重视消费者生命健康问题。:(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杨天俊 实习生黄景睿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