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曲波不是“负心汉”! 中能老总痛斥“感情纠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7:01 青岛新闻网
曲波不是“负心汉”!中能老总痛斥“感情纠葛”(图)
  昨天,某足球专业媒体爆出了关于曲波的一大“猛料”,引起了多方关注。但经过本报记者对事实真相的探询了解,个中真相似乎另有隐情。我们今天在这里编发这个版面,目的并非为炒作这一事件本身,而是以第三者的角度客观地向读者展示一些东西,希望能帮助读者对事实真相有更为真实的认识,还事实一个真相,给曲波一个公正。——编者

  某专业足球报纸的一篇报道《女主持与曲波的感情纠葛》无疑引起了轩然大波。下午,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在看了报道后摇头叹息:“这样的报道太不负责任了,曲波招谁惹谁了,给他按上这么个罪名!”

  她在胡编乱造!

  张洛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情绪依然比较激动。“这个女孩子在文章里所说的关于中能俱乐部的一切都纯属胡编乱造!一个我根本就不熟悉的人,怎么能说曲波留在中能都是她做的工作呢?”张洛迪告诉记者,对于曲波最终留在中能队是他和教练组经过多次研究,并肯定了曲波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后才决定的事情。但在那篇报道中,那个化名小筱的女孩竟称是靠自己多方打通关系做工作,才让俱乐部把曲波留下,这样的消息真让张洛迪哭笑不得。张洛迪表示,这个小筱确实曾自称是曲波的女朋友来找过他一次,之后还通过几次电话。但他连这个女孩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更不清楚她是干什么的,“这样的人如果都能搞定一名球员的去留,那俱乐部工作不都成儿戏了吗?”张洛迪气愤地说。曲波不是那种人!其实,更让张洛迪生气的是对曲波不负责任的报道。“我相信曲波这孩子不是那种人!”张洛迪告诉记者,关于这个女孩和曲波的事,不少中能队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清楚,他自己也有所耳闻,“明明是这个女孩一直在追求曲波,曲波始终没有答应,这才几个月,怎么突然就变成曲波是一个绝情绝义的坏蛋,这简直太无聊了!根本就不值得让我一评!”张洛迪说,包括俱乐部工作人员和一些队员在看过这篇报道后都非常生气,都说这确实太冤枉曲波了。请大家放过曲波“曲波这一段时间已经挺不容易了,就在一切都有转机的时候,突然又来了这么一篇无中生有的报道,肯定会给又一次曲波沉重的打击,我真怀疑制造这些假新闻的人的动机是为何!”张洛迪一直为曲波打抱不平。“曲波这些日子找我谈过好几次,他现在就是想好好踢球,俱乐部对他的这个态度也坚决支持,并想尽一切办法来帮他实现愿望,这个时候,媒体就不要再拿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随意炒作了,这样会害了这个孩子的!”“前两年,曲波好的时候就都追捧他是追风少年,捧得比天还高,人家一遇到困难了,就恨不能一棒打死,这何必呢!”张洛迪不满地说不会影响签约中能张洛迪还表示,尽管这是曲波的私事,俱乐部本不应该插手。但俱乐部本着为队员负责的态度还会进行了解和调查。“如果曲波有什么做错的,我们该教育教育,该处罚就一定处罚,但同时我们也绝不允许别人恶意诽谤我们中能的队员!”至于这件事会不会对俱乐部与曲波签约产生什么影响,张洛迪希望所有关心曲波的人打消这方面的顾虑。他表示,这件事绝不会影响俱乐部的整体思路,或片面改变对曲波的看法。“我相信曲波会自己把这件事情处理,好尽快投入到训练中。只要曲波的表现能够得到教练组的认可,我们下一步还会正常进行的!”张洛迪最后说。记者王书林

  殷铁生———我不关心这种事

  “曲波又怎么了?”这是昨天下午记者和殷铁生谈起“感情纠葛”后他的第一反应,显然,他对那篇报道和整个事情经过没有什么了解。在他听完记者简单的介绍后,很平静地说:“那是球员的私事,我只关心球队的训练。”

  殷铁生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确实听说有一个女子为曲波的事情到俱乐部找过张总(张洛迪),至于什么事情他不清楚,更没听说过那是曲波的女友。他表示:“即便发生了什么事,我相信球员自己会处理好的。而做为球队的主教练,只要这事与球队的训练、比赛无关,我就不会去关心。”殷铁生说,他现在更关心的是曲波的状态,必竟留给他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不是太多了。

  此外殷铁生还告诉记者,昨天上午曲波已经随队进行了体能练习,本人表现得也很积极,至于怎么使用他,还要进一步观察和考虑。“在今年的中能队里大家一律平等,我不会考虑一名球员过去名气有多大,球踢得有多好,我只会去看他现在和将来的表现,只要这点能保证,我就欢迎!”殷铁生最后这样说。记者王书林

  我是山东的一名足球工作者。我曾经在泰山训练场见过这个女人,当时她是采访高明。因为她的栏目是广告商承包制。而且不属于足球、体育、或者新闻节目。加上常年跟泰山队的就那么几个人,所以对她来采访同行都非常意外。由于体育场边突然来了这种穿戴的,让人们非常不适应。但是这个穿着非常显眼的女人很快就让人家知道了她的身份———曲波的女朋友!实话实说我是曲波的一个朋友,这个女的所说的事情有没有夸张的成分,我想大家也能看出来。大家就当一种调料吧!

  理解曲波,现在有些女的本来只是普通朋友,因为一些事情可能接触的多了些,她就会想入非非整天缠着,真的很烦人!

  我觉得到是一厢情愿的单相思!现在梦幻破灭了就开始埋怨!

  借曲波妙作而已!!!这不是娱乐圈的惯用手法吗?

  没有什么九寨沟机场,只有九黄机场.想包机不是那么简单的,空管很厉害,没有这小姑娘说的她妈妈在国外一个电话就能轻松搞定!这点让我感到比较假!

  百万美元宝贝———致曲波的一封信曲波:

  你好!首先祝贺你顺利通过了体能补测,衷心希望能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看到你身披中能队队服转战南北的飒爽英姿。我想,这应该也是你目前最大的愿望。

  现在的你一定挺郁闷吧,说实话,很多人和我一样,昨天在报纸上看到关于你与女主持“感情纠葛”那洋洋洒洒一大篇文字后都有些吃惊,想不到你还有这么一段令人“浮想联翩”的故事。

  现在有充分的证据表明,这篇报道中决大部分内容有“水分”,其实在这背后,只是一个正当青春的青年和一个胸怀并不够坦荡的女孩之间一段不成功的情感交往。对处于你这个年龄的普通男女来说,这样的交往不论结局如何,都很正常。但落在你曲波身上就不一样了,一旦交往难以维系下去,那么便可以把它添油加醋地亮给公众,反正总有人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

  在我的概念中,恋爱与婚姻最大的不同就是因为恋爱有一定的自由度,好合好散,无需用法律证明。恋爱么,谈一次就成功的毕竟是不多,再说现在的女孩都不简单,想分出是沙子还是金子也得需要时间,一不小心,就容易被沙子迷了眼、硌了牙,你现在不就是这种情况么?只是连你也没想到,普通的男女交往也能被搬弄成一个众人皆知的故事,你可能更没有想到,谈恋爱不容易,想不谈恋爱也挺不容易。

  不知小筱小姐是何许人物,真是“吹皱一江春水”,给3月的足球圈投下了不大不小的石子。现在用如此大的篇幅来陈述一个年轻足球队员的所谓“恋爱史”,不知是足球报道走入了另一种境界,还是一种倒退。唉!不过也得怪你,因为你终还是留下了让别人说你的口实,比如说那张照片。照片还是很有说服力的,纵然你向全国人民解释清楚了,也会有“怜花惜玉”者问你:照片总是真的吧?是啊,你还年轻,有时还是要小心点,尽管这张照片还不到“级”,但也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你们是有点亲昵关系的。你说你是酒后合的影,是喝大了么?那样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更不好。

  好了,不多说了。顺便向你推荐一部电影,就是刚囊括奥斯卡4项大奖的《百万美元宝贝》,这部电影最后说明的道理很简单,就是打开尘封已久的心灵,迎接新的挑战,只要努力了,胜利终将会实现。最后再送一句古老得已经发霉,但却是硬道理的名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祝你球踢得更好!青岛晚报记者王书林

  梦醒时刻———女主持人与曲波的感情纠葛

  和曲波在一起,我从不贪图他什么,甚至在他低谷的时候,我一直在帮助他,和他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为他操心,无论是他的形象代言费、年薪,还是转会,都是我通过层层关系帮他操办,可在我生命垂危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他做得这样绝情。(唉,哪里有“甚至”啊,按照“她”的说法,她跟曲波去年10月份才认识的,那时候曲波已经在低谷好久了。)

  我现在去中能俱乐部,保安都问我:又来找曲波了?还有颐中俱乐部的郝光彦,中能俱乐部的两个老总乔伟光和张洛迪都很清楚我们的关系。(所有追星的铁fans,保安看多了都喜欢说“又来了?”)

  我也没想让曲波过来陪我,毕竟他现在踢球的事情都还没有顺利解决,而且他还要为留在中能而努力。……从中邦回来之后,我重新联系了青岛中能。曲波最后留在了青岛中能,事情也算是圆满。(好像有矛盾吧:既然通过她的努力,让曲波“最后留在中能了”,怎么一会儿他又要“为留在中能而努力了呢”?)

  任何辩解都无法隐藏事实———当我和死神抗争的时候,不管不问的他身边也没有缺少女孩子。……2月27日晚上的时候,我还直接问他其中一个朋友:曲波是不是在以为我死了的情况下有新欢了?他朋友半开玩笑地跟我说,他不知道,不知道我说的是哪一个新欢。(一句“不知道”,就引申出“他身边没有缺少女孩子”,言之确凿仿佛亲眼目睹一般,高!)据《足球》报

  曲波用沉默应对一切

  “对于这件事,我不会再说什么了。”昨天,当某足球专业媒体登发出那条“爆炸性”新闻后,曲波就不再接电话了,面对众多意图探寻内情的追问,他选择了沉默。

  内幕是一定有的,关键是是否有解释的必要。记者昨天下午找到曲波时,他的态度很明确,但语气依然平静:“没必要再说什么了。”曲波的态度从最初提起这个话题时本能流露出的几丝冷淡,慢慢又恢复到了往日的温和。这种事情在名人圈里

  也不是第一次听说,曲波将这种事情定性为“只会越描越黑”,显然,一次不慎重开口给了他教训,因而他选择了用沉默来应对一切。用他的话说就是:“我只想快快乐乐地踢球,平平静静地跟家人在一起。如果精力都放在这些事情上,还怎么把球踢好!″

  ″事实会证明一切的。″曲波的语气很坚定,仿佛在表明自己无意再在这件事情上纠缠的决心。事实上,他的回答自始至终也没有过犹豫或停顿。曲波妈妈昨天已经从天津来到青岛照顾儿子的饮食起居,而今天曲波就要参加球队训练了,这也正是他现在的全部心思所在。董冰(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