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处决4名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犯罪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李京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日遵照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将故意杀人犯张恩泰,故意杀人犯李洪林,故意杀人犯张双立,故意伤害犯、盗窃犯王凯等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据法院介绍,51岁的张恩泰系北京市无业人员,2004年1月1日凌晨,张犯在其租住的房屋内与三陪女阴某某(殁年24岁)嫖宿时,二人发生争执,张犯将阴某某掐死,并将阴的尸体肢解后抛弃。

  25岁的李洪林系辽宁阜新农民,2004年7月14日早上8点左右,李犯在北京房山某度假村女职工宿舍内,因恋爱问题与女友宿某某(殁年18岁)发生口角,李犯即持尖刀连续猛刺宿的胸腹部等处,将宿杀死。

  38岁的河北定州市农民张双立,2002年8月至2003年9月间,先后将4名妇女分别骗至朝阳区、大兴区等地采取持斧子、石头等物连续猛击被害妇女头面部等,将4名妇女杀死,并奸尸。

  23岁的北京市门头沟区农民王凯,伙同李某等人于2003年12月下旬,在门头沟区北京铁路分局三家店工务段,用钢锯将两根备用铁轨锯断(造成损失价值人民币7312.5元人民币),准备窃走。次日,在王凯指使下,李某等人再次来到作案地点准备将钢轨运走时,被人发现,盗窃未逞。后钢轨失踪,王犯因此怀疑是顿某(男,殁年30岁)等人所为,遂起意报复。2003年12月23日17时许,王凯乘车将顿骗至北京市石景山区南大荒渣土场,持螺纹钢对顿连续进行殴打,逼问钢轨的下落,致顿多部位创伤导致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