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霸乔丹意外怀上宝宝 测验九次方才相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7:14 中国新闻网
波霸乔丹意外怀上宝宝测验九次方才相信(图)
  中新网3月3日电波霸乔丹和男友步入教堂只是迟早的事情,不过她暂时还没有和彼特生儿育女的计划,因为近段时间她要全力以赴向歌坛进军。为此,和男友形影不离的乔丹采取了一切可能的安全措施,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她还是意外“中标”了。据扬子晚报报道,刚开始这对情侣死活不信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直到做了9次试孕纸测验后才相信这是事实。

  乔丹回忆起怀疑自己可能怀孕时的情景说:“我对彼特说‘我们去做个测试看一下吧’。可是试孕纸上的那条线太不明显了,我只好把它再拿到灯光下去看,然后我告诉彼特说‘是的,是有一条线’。但是彼特还是不相信,于是我们又做了8次测试,每天做一次,直到这条线越来越明显了他才相信我真的怀孕了。”

  乔丹在这之前已经跟约克生了一个盲孩哈维,不过年过30的彼特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亲生骨肉。他们的孩子将在今年6月份出生,而且乔丹希望能够采取顺产的方式生下这个孩子。初为人父的彼特已经决定到时在乔丹身边陪产。由于这个孩子提前到来,因此乔丹和男友打算在孩子出世以后再举行婚礼。(阿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