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莫名受伤致死 子女悬赏万元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7: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凯里街头多处出现了一纸悬赏1万元寻找目击证人的告示。据介绍,凯里一老者莫名负伤倒在公路上,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隔半月,其如何负伤致死还是个谜。死者家属决定悬赏万元寻找目击证人。

  3月2日上午,记者在凯里二龙看到贴在公路边上的一纸告示,告示称:“我父2月17日晚在某修理厂门口不慎被过往车辆碰伤致死,若有目击者提供线索经核实真实后将当面酬谢人民币1万元。”

  记者找到了相关当事人,得知死去的老人叫罗永益,58岁,凯里某单位退休职工,住凯里二龙,家门口就是国道320线。2月17日晚11时许,罗永益一如往常去自己老房子守家,第二天,一直不见回家,直到18日晚间,还是没回来,家人担心,便分头寻找,在黔东南州医院找到他,老人身上的钱物俱在,但人已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头部有不少血印子,左小腿严重骨折,右脚皮肉绽开,筋骨外露。19日早上7时53分,因抢救无效,罗永益去世。

  罗永益死后,家人即对其死因进行了调查,在二龙某修理厂了解到了一些情况。修理厂门卫老杨说,2月18日凌晨3时30分左右,狗老是叫,惊醒了老杨,杨起床看时,发现门口不远处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怀疑是从过往车辆上掉下来的货物,老杨就回去休息了。“天亮时才发现是人,头部已经被衣服蒙住。”老杨当即报案,罗永益很快被送进了医院,因此案件系交通事故的可能性较大,黔东南州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也很快插手此案。

  半月过去,警方、家属都没有弄清罗永益的死因。3月2日记者电话采访交警直属大队有关同志时获知,根据法医鉴定,此事属于交通事故,但是目前一点线索都没有。

  “我们在悬赏寻找目击证人的同时也希望肇事者勇敢站出来,老人这样不明不白死去,对我们打击太大了。”罗的子女说。

  作者:杨卫中 罗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