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大伟在韩分别会晤韩美官员讨论六方会谈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7: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3日从外交部获悉,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目前正在韩国访问。

  武大伟已经分别会见了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常任委员长郑东泳,并与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李泰植和六方会谈团长、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旻淳进行了会谈。中韩双方都认为,尽早召开下一轮六方会谈十分重要。六方会谈应就各方在半岛无核化以及安全等方面的所有关切进行认真协商,有关各方在六方会谈框架内进行双边对话是重要和有益的,应继续下去。

  武大伟还与六方会谈美方团长克里斯托弗·希尔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六方会谈是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有效途径,希望尽早重开会谈。希尔表示,美国对朝没有敌意,美方愿在六方会谈框架内与朝方进行认真对话,详细讨论朝方关切的任何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