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大学生:现在这世界笑贫不笑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10 人民网

  没办法,现在这世界笑贫不笑娼。

  不过反过来说,只要校方和家里不知道,功课不落下,谁又管得着?

  ——重庆某高校一位舞蹈专业学生

  我们的客人都是老板或政府官员,

  所以要求学生的素质很高,穿着要有都市气息……如果在宾馆被逮了“现行”,有两招可应付。一是死死咬定你和客人是情人关系,公安拿你没法;二是以朋友的身份打电话给我们,我们自会托关系或交钱让你出来……尽管如此严密防范,也难以确保哪天混进“不懂事的记者或者警察”……你听过“大四川,小巫山”这句话吧?谁得罪了我们巫山人,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他揪出来!

  ——重庆鑫缘商务俱乐部郑荣

  什么服务都可以

  ……早点接触社会……将来不过是回我们那旮旯里当老师,有啥搞头?……宿舍里的同学人情味很薄,学校只管学生学习。只要不旷课特别是专业课,学校哪里管得了这么多?……你们宾馆在哪里?……只是聊聊啊?……那就看客人投不投机了。话说得拢,什么都可以商量。

  ——某伴游公司陈姓女生

  沙坪坝,重庆知名的文化大区,云集着多所重庆及国内知名院校。据可靠消息,今年年初,重庆市警方在沙坪坝区破获了一起有女大学生参与其中的涉黄案。虽然警方严密封锁,但关于此案的种种传闻还是通过不同渠道流入民间。据知情人士透露,涉案的女大学生多供职于各类伴游、商务咨询公司、商务俱乐部。随着此案的破获,伴游公司大量招募大学生从事色情服务的内幕也被揭开。据一“从业”人士透露,重庆目前约有近百家提供此类伴游服务的公司,每家伴游公司旗下都有为数不详的女大学生。(《新京报》)

  今日更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