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通用新推三款凯越及君威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3日电(记者姜微、高路)记者从3日召开的别克品牌全国经销商大会获悉,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旗下三款凯越和君威系列新车型,同时对8款已上市车型的价格作出调整。

  此次新推出的两款别克凯越系列车型,分别是三厢1.6AT-LE自动档豪华版和两厢HRV1.6MT-LE手动档豪华版,价格分别为13.78元和11.98万元。同时,上海通用公司还宣布对别克凯越系列中原有三厢和两厢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调价后的1.6MT-LE手动档豪华版、1.6MT-LX手动档舒适版和HRV1.6AT-LE自动档豪华版,价格分别是12.78万元、11.78万元和12.98万元。原1.8AT-LS旗舰版在增添DVD配置后,新价格为15.68万元。此外,上海通用还为凯越系列车型新增“梦幻金”“冰水蓝”“清新绿”等三种新颜色,使此系列目前拥有六款车身可选色。

  君威系列的新车型是在原3.0车系基础上推出的君威3.0GL豪华版,更注重操控性和动态表现。此款新车售价为25.98万元,被认为是目前国内同排量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中高档车型。同时,上海通用对君威系列的其余产品进行了优化,并更新价格,分别为:3.0GS旗舰版30.88万元;2.5GL豪华版23.98万元;2.5G舒适版20.98万元;2.0豪华版20.38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