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女子艺术团赴意参加“妇女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3日电(曹健张彦)应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政府邀请,由西北第二民族学院、宁夏京剧团、宁夏杂技团等17人组成的宁夏女子艺术团3日下午从银川出发,赴意参加“妇女周”活动。

  这是宁夏第二次派出文化代表团赴意大利进行友好访问和演出。2004年8月,宁夏代表团曾在坎帕尼亚大区举办了“中国宁夏周”,以文艺演出和展览等多种形式,全面介绍了宁夏的传统文化和地域特色。

  据宁夏外事办工作人员候志强介绍,女子艺术团将于6日在坎帕尼亚大区首府那不勒斯进行专场演出。除回族传统歌舞外,艺术团还将表演京剧、杂技和魔术等节目。

  2004年9月3日,宁夏与坎帕尼亚两区政府签署了《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建立友好关系协议书》。坎帕尼亚大区位于意大利中南部,人口500多万,首府那不勒斯市是意大利南部最大的港口和城市。大区下辖1市4省,区内工业、农业、科技、旅游、教育、环保等产业均比较发达,与宁夏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坎帕尼亚大区下辖的索拉夫拉市是意大利三大皮革生产中心之一。目前该市已经与宁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从宁夏大量进口经过初级加工的羊皮原材料,并将在宁夏吴忠等地建立企业,从事皮革产品深加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