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一14岁少年当众枪杀校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3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4岁男孩2日在校车上当着24名学生的面开枪打死司机,他已被控犯有一级谋杀罪。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距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大约80公里的一片乡村地区。据警方介绍,死者名叫乔伊丝·格雷戈里,现年47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的两个孩子年龄分别是11岁和13岁,事发时并不在校车上。调查人员说,当时,格雷戈里停车让开枪男孩上车。格雷戈里遭枪杀后,失去控制的校车发生倾斜。一个男孩抓住方向盘,使车撞上一个杆子后停下。车上学生年龄在5岁到17岁之间。

  田纳西州调查局局长马克·格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杀人男孩已经被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当局将对其精神状态作出评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