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给中国一座公馆别墅——北京·财富公馆进化中国别墅新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26 南方日报

  知识的富庶创造经济的富庶,经济的富庶创造精神的富庶。北京财富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财富公馆以“公馆”的产品概念直指别墅,这一当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顶级产品,不仅提起了业界的警醒和反思,同时也给了财富金字塔的顶尖人物提供一种更为正版和纯粹的生活可能。

  法式公馆大宅,大有道理

  平常人难以接受的空间尺度,正是这样一些常人看不见的隐性财富拥有者的生活的恰当尺度。1500平方米甚至3000平方米的纯粹法式生活空间,私家保险库、水族游泳池,只在电影中见过的贵族家庭弧形双楼梯,都是他们家庭生活的必要场景。经济形态决定意识形态和生活形态,真正见识了财富公馆造价千万的豪华样板间,见识了法国艺术渗透到建筑层面的宏大与精微的相互匹配,见识了纯粹的法式宫殿建筑、法式宫廷园林、法式室内设计、法式会所城堡,将法式理性美与生活观念融合一处的公馆形态的顶级中国别墅,你或许会对真正的富豪生活有所理解。

  毕竟,国内别墅市场的发展只有五年左右的时间,以前人们对别墅的概念,300平方米、500平方米,其实更多是国外的HOUSE,不能称为别墅。对于富豪们而言,别墅的至高形态--公馆,才是他们生活的充分必要条件。对此我们只能说,真正对别墅生活有所见识的人毕竟少之又少,市场的进步与发展需要时间,更需要正确的引导者。

  财富+生活+生意=中国富豪公馆级生活

  财富公馆本身的优势就是空间很大,建筑结构有三层,每一层都是500平方米,可以在家中举办舞会或者商务沟通的宴席。生活加生意的生活方式,是富豪们生活的基本场景。这里将成为他们的第一居所,同时也是他们生意的舞台。

  在服务层面,国际招标的顶级物业管理模式在英式管家服务的层面上更为深化;万余平方米的私家会所,将欧美上流社会的SPA养生主题、运动主题、商务主题涵括其中,是运筹帷幄的财富人生的写意背景。 蔡少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