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昌民主路户部巷口失火 巷口两店铺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56 武汉晚报
武昌民主路户部巷口失火巷口两店铺烧毁(图)
(记者 杨涛 摄)

  本报讯 (记者 乔欢) 昨天凌晨,武昌民主路户部巷口失火,两家临街店铺以及数间民房被烧毁,幸无人员伤亡。

  民主路68号是一家名为“唐人鞋业”的鞋店,老板姓唐。昨天凌晨1时左右,其邻居侯某被浓烟呛醒,推开门一看,发现鞋店后的一间房子烈火熊熊,大火还沿着两家共用的木质房梁向自家蔓延。侯某立即叫醒了还在房中酣睡的表妹和小孩,及时逃逸。当时3人只穿着秋衣。刚刚逃出来,家里就被烧着了,侯某痛心地看着整个屋子被大火吞噬。

  警方赶到后将火扑灭,大火已经将“唐人鞋业”和与之相连的一家服装店以及数间民房烧毁,无人伤亡。(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