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在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4日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开发国内国际两种人才资源,大力开展引进国外智力工作,“2005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2005年3月27日至2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报经国务院批准举办,是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国际智力交流和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大会分别于2001、2002和2004年连续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三届,成功地树立了“宁交会”品牌,因此又称“宁交会”,促进和扩大了国内各类引智单位与国(境)外各类组织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在国内外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本次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承办,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协办,人民网为本次大会的唯一网络支持媒体。大会的主题为“融全球智力,促共同发展”。会议将围绕实现“十一五计划”确定的目标,以政府规划为指导,市场配置为基础,以国际人才交流及项目合作为主线,交流和洽谈合作为主要形式,为国内各类企事业单位更新理念、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提高管理水平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据悉,本次“宁交会”的主要内容共有五项:1、引进外国经济、技术、管理、文教专家及出国(境)培训项目洽谈;2、国际人才论坛;3、引智成果展示推介会;4、国际资质证书展示推介会;5、国际化人才招聘会。

  大会还设立了国际互联网站http://ciep.chinajob.com。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