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久违了,阳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久违了,阳光!(图)
  久违的阳光给人带来好心情。在北京路上逛街的市民笑容如阳光般灿烂。记者纪粤鸣摄

  本报讯

  (记者金叶)春天终于来了!昨天午后,广州的天空突然放晴,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空气里都充满了春天的味道。气象专家表示,这种好天气有望在未来两到三天得到保持,市民积攒多日的衣服、被褥大可以拿出来晒个痛快了。

  广州已持续多日阴雨连绵,始终在低谷徘徊的气温,潮湿得可以“拧出水”的空气,阴沉着脸的天空,都让人有点儿提不起精神。不过,随着冷空气前锋逐渐移出广东,昨天下午广州的天空一改多日来的阴郁,明媚的阳光洒满了整座城市。广州昨日16时录得的气温达到15.6℃,比前天的最高气温升高了4℃多。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受北方干爽冷空气的影响,空气湿度也已经大幅下降。昨天下午,广州的相对湿度下降到了46%,这与前一段时间80%以上的湿度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空气质量也持续多日保持在“优”的等级。

  气象专家表示,晴朗好天气有望在未来几天得到保持。但由于受冷空气影响,再加上云层变薄导致辐射降温变得明显,早晚的气温还是会比较低,让人感觉清冷。毕竟还是春寒料峭,市民在享受春日暖阳的同时,保暖工作依然不可放松。(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