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客吃饭遇上倒霉事:椅套里的包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平 实习生刘琼陈婵君)昨日凌晨1时许,武昌一家餐厅大堂经理刘先生和顾客赵女士走出黄鹤楼派出所,为了一个丢失的皮包和一顿饭钱,双方耗去了5小时。

  前晚11时,本报新闻110热线接到读者赵女士电话:“我的包在餐厅被偷,店家不仅不管,还要我付账单。”记者赶到彭刘杨路上的这家餐厅,赵女士称:当晚8时许,她带着4位朋友到餐厅吃饭,用餐没多久,即发现椅套里的包不见了。餐厅方面称此事他们没有责任,且坚持要赵女士结账。

  在记者劝说下,双方同意先一起到派出所备案,再谈付钱的事。昨天下午,赵女士派人将饭钱190余元付清。她说:“不是付不起这个钱,而是感情上很难接受。”(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