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寒风冷雪今晚可能再袭申城 明后日最低温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45 新华网

  半月前的飞雪一度让上海市民以为去冬今春的降雪历史彻底结束。但今天傍晚,在较强冷空气的挟裹下,一场降雪或小雨夹雪可能再度飞临申城,继续为这个城市造就雪景。

  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的最新消息称,一股北方较强冷空气的前锋,昨天下午2时已抵达哈尔滨、锦州、天津、西安一线,预计今天起开始影响申城。届时,上海不仅云系增多,局部地区在傍晚至夜间还将出现小雨夹雪或雪。同时,冷空气还将带来明显的降温和大风天气,今日气温将降至1~5℃。明、后两天的最低气温更将跌至-2℃,并伴有薄冰。

  事实上,在高空低压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扩散的共同影响下,前天傍晚到夜间,申城南部地区已下起小雨,最高气温也骤降5.3℃,从前天的13.3℃跌到了8℃。

  不过,较强冷空气过境后,申城将再度转受高气压控制,为多云间晴的好天气。7日起全市气温也将有明显回升。(来源:东方早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