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喜善当选模范纳税人 喜获韩国国务总理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50 新华网
金喜善当选模范纳税人喜获韩国国务总理奖(图)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日进斗金却不忘纳税光荣,日前她被韩国政府授予“诚实纳税人”称号,并于3月3日被颁发模范纳税人国务总理奖。

  据韩国《体育日报》3月3日报道,在韩国,国务总理奖是仅次于总统奖的一个重要奖项。此次获奖者共14名,金喜善与一位服装设计师作为文化艺术界的代表出现在获奖名单上。该奖项的颁奖典礼于3日下午在汉城江南区三成洞COEX举行。

  报道说,金喜善在去年参加演艺活动和广告活动所得的收入都能及时主动纳税,受到了韩国税收部门的认可。韩国财政经济部的有关人员表示,金喜善在去年一年中诚实纳税,是在严格的筛选之后被选为模范纳税人的。

  金喜善最近喜事不断,她因主演热播电视连续剧《悲伤恋歌》人气十足,演技受到广泛好评;另外,2月18日刚从韩国中央大学表演系毕业的金喜善,因表现出色,为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获得了学校颁发的“青龙功劳奖”;此次,她又荣获国务总理奖,看来2005年对于28岁的金喜善来说又是一个丰收年。(国际在线独家资讯崔荣美)(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