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50亿信贷支持奇瑞国际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31 东方网

  东方网3月4日消息:今天(3月4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将在北京签署《出口信贷支持国际经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为50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持奇瑞公司在未来3年内的机电产品、成套设备、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以及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等“走出去”项目。

  据奇瑞公司介绍,截至目前,奇瑞已与25个国家签署了整车或CKD出口合同,产品涉及到风云、旗云、QQ、东方之子以及即将投产的SUV(城市休闲车)和NEWCROSSOVE(多功能商务车)等车型。

  中国进出口银行高层表示,支持我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是中国进出口银行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业务发展的重点。该协议的签署,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利用政策性金融手段支持我国企业开展跨国经营、实施“走出去”战略方面的又一典范。

  选稿:钱程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张宇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