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夫缺少性生活妻求助催眠大师 被脱衣遭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催眠大师”竟是色狼,给自己宽衣进行性骚扰。南京的刘晶(化名)女士日前讲述了她一段不堪回首的催眠经历。

  去年12月份,一直苦苦创业备感工作压力的刘晶又遇到家庭上的矛盾,和丈夫的感情越来越淡,两个人长期分床睡,半年都没有性生活。这让刘晶备感苦闷,当时就有朋友跟她说有人可以通过催眠治疗。

  按照朋友的指点,她去找了那位据说是“催眠大师”的人,催眠大师年龄挺大,让刘晶很快产生信任感,催眠大师给刘晶做了一个电脑测试,说她没什么大病,就是有轻微的抑郁症,说可以通过催眠来治疗。

  第一次做的时候,催眠大师让她睡到一张床上,说是要单独给她做。当刘晶躺下时,在音乐声中,刘晶感觉到催眠大师把手伸进了自己的毛衣中,并解开胸罩,不时摸来摸去,还把手放在她的胸口问,“你是不是胸口很堵?”

  “当时我心里就犯嘀咕:催眠难道还要这样?但是想到他是大师,所以尽管心里很不舒服,我也忍住了,也没有反抗。”第一次做完,刘晶没有感到放松,反而心里有些沉重。

  因为已经交过钱了,第二次她还是硬着头皮去了,这一次催眠大师再次重复同样的动作,并且在催眠的过程中把刘晶扶起来,让刘晶环着他的腰,刘晶说,她再也受不了了,“没想到,我这么信任他,他却利用我!”(陈艳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