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两面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空:短期均线反压

  周四两市股指出现集体反弹,但量能继续萎缩。从盘口看,股指仍然受到10日、5日均线反压,而成交量的严重萎缩显示了1300关口仍然对股指形成较大的压力。其次,前期滞涨的低价小市值品种反复活跃,不能形成良好的板块效应,大盘上涨仍旧缺乏具有号召力的领涨品种,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小。

  我们认为虽然昨日股指受到60日均线支撑展开反弹,但由于量能的萎缩以及缺乏具有号召力的热点板块,股指难以形成突破性力量,短期股指仍将受到均线反压展开振荡。(三元顾问)

  多:具备反弹空间

  周四股指没有远离1295点,为本周最终收复1295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盘指标方面,KDJ的下跌速率有所放缓;EXPMA显示大盘在黄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尾盘报收在白线之上,因此指标仍是多头排列;BOLL指标显示大盘在中轨附近获得支撑,由于通道已经出现上升趋势,因此后市大盘仍有向上轨发动攻击的能力。

  大盘60分钟K线图上,大盘前三小时在250小时均线处整理,最后一小时出现反弹,所对应的KDJ指标因此出现低位金叉,由此看来周五市场具备了一定的反弹空间。(德鼎投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