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形态选股

  星马汽车(600375)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目前是深沪两市低价、低位、低市盈率的“三低”股,后市具备巨大的上涨空间。从该股的走势上可以看出,该股上市首日创出28.28元的高位后,股价一路下跌,跌幅高达90%,风险释放十分充分。目前股价在历史低位4元多一带反复蓄势整理,而且成交量自今年1月底开始呈现不规则放大,场外资金回补迹象相当明显,一旦主力建仓完毕,将有望展开强势上攻行情。

  操作建议:星马汽车市盈率仅十倍多。目前该股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股价明显被市场低估。近期该股在4.50元一带呈现不规则放量迹象,暴露出主力压价吸筹的手法。周四尾市该股温和放量上攻,短期有快速拉升脱离底部的迹象,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价量选股

  四环生物(000518)

  广州新升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长期的阴跌,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尤其是在快速跌破前期2.50元的平台后,成交量成倍放大,资金涌入十分明显,量能方面至今一直保持较好,未见明显缩量,该股也走出了明显的企稳回升态势,量价关系配合良好。且该股目前已经处在远离成交密集区的超跌底部区域,已成为股价最低的医药股,后市有望走出稳步上攻走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操作建议:由于该股为21世纪之朝阳行业,成长性看好。建议投资者在目前价位介入,反弹第一目标为前期平台2.50元一线;如能得到成交量的配合,有望突破此平台而进入拉升第二阶段,继续挑战3.20元一线。建议止损位2.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