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务员考试3月25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

  宁波晚报讯2005年度宁波市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将于3月25日公布。到时,考生可登陆浙江人事编制网查阅自己的成绩。面试分数线可望本月底划定。

  通过了笔试第一关,入围的考生紧接着将迎战第二关———面试。笔试成绩一公布,将很快统一划定专业科目合格分数线和最低录用控制分数线。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将乘以50%后计入总分。整个公务员招考将在5月底前结束。

  经研究决定,对部分报考指标进行调整。调整原则是:对无人报考的职位指标予以取消;对只有1人报考的职位指标也予以取消,通知报考者改报其他职位;对报考人数少于职位指标2倍的,相应核减指标。共减少指标14个,今年省公务员考试计划录取4985人,报名人数达到11万人,宁波全大市报名总人数达到1.5万余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