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上三所民办高校自主招生明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54 东方网

  东方网3月4日消息:市教委昨天公布了本市3所民办高校首次施行依法自主招生的具体方案,今年的应届考生须在明后两天前往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报名,每位学生限报一所试点民办高校。经考试被录取而不报到的学生,当年不得再参加高考。

  3所试点院校今年共计划自主招生855名(含招收2004年冬季退役士兵计划120名),其中上海杉达学院招生计划为260名(含40名退役士兵计划),上海建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295名(含40名退役士兵计划),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300名(含40名退役士兵计划)。本市应届高中阶段毕业生须持2005年本市统一高考报名号办理报名手续,退役士兵的高考报名号由所报考的3所试点民办高校统一向市教育考试院办理。

  按市教委规定,3所试点院校可自主采取不同形式的入学测试,测试日期统一定于3月19日。3所高校应于3月底前完成录取,录取名单必须在4月初报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打印录取名册,并于4月5日寄发录取通知书。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当年高考。

  市教委昨天还同时公布了招生工作中的“十一不准、六公开、三监督”制度,实现“阳光”招生。

  作者:许可臻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