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中介”张口就是名牌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3名成员均被判9个月徒刑并处罚金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黄钟) 日前,一家“黑中介”被法院定为诈骗,3名成员遭到刑罚。

  这家“黑中介”的成员游显云、蓝东辉、陈志钢、“阿杜”于2004年8月开始分工合作,有的制作、张贴虚假招工广告,有的接听电话,有的将求职者骗到乌石浦或者中埔的店面里。

  他们对那些求职者信誓旦旦,表示要将他们介绍进名牌公司,如戴尔、ABB、TDK等,当被害人被他们骗得迷迷糊糊时,这伙人就提出要介绍费,每笔都能骗得五六百元。仅2004年8月19日,这伙骗子就做成7单“生意”,骗了11个求职者6520元。

  近日,湖里区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游显云、蓝东辉、陈志钢9个月徒刑,并处罚金1000元。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