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变频速冻007”让营养美味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0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4日讯-7℃,一个简简单单的温度数值,但用到冰箱上后,就会让很多消费者想起海尔在2000年率先推出的“007”专利技术,这项技术可使食品无需解冻即时切,保持营养美味不损失。今天,海尔又带给我们全新版本的“变频速冻007”技术,实现了活性保鲜,让食品美味再升级。

  据悉,海尔将变频技术与“007”技术相结合推出的“变频速冻007”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那么,该技术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全新感受呢?

  自海尔推出具有“007”冰箱后在行业内引起极大的震动,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把“007”作为首选功能,并引发众多中外品牌纷纷效仿演变,推出各种“软冷冻”类产品,但都不是最适宜保鲜的-7℃,使食品营养、保鲜期都受影响。海尔的“变频速冻007”技术则是全新的升级,其特有的高频运转速冻功能可使新鲜肉类、鱼类等食品迅速冰冻到-18℃以下,使食品细胞膜没有被破坏,食品水分、营养也不流失;紧接着从-18℃以下又自动回升到-7℃保存,既实现了活性保鲜,让食品更加美味可口,又将保鲜期大幅延长。

  目前,该技术已应用到了最具竞争力的宇航变频冰箱上。自首台宇航变频冰箱于2004年8月在海尔诞生起,这款集众多高科技成果于一身的创新产品就不断给人带来惊喜:宇航科技与变频技术的结合,使冰箱实现“厚度减半、省电一半”的节能环保突破;厨房空气净化器、全封闭不串味制冰盒、零度保鲜饮品变温室等齐全的功能让人赞不绝口。现在,“变频速冻007”功能的加入无疑使该产品如虎添翼,越来越人性化的设计将带给用户更高的生活享受。(海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