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要抓劫匪 被车拖行5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29 东南快报

  本报讯她挂在胸前的一部3000多元的手机被几个男子抢了;20分钟后,她认出抢她手机的男子,他们骑摩托车要逃,她死死拽住摩托车;她被摩托车拖行了约500米。这是昨天傍晚发生在厦门吕岭路后埔往金尚小区路上的一幕。

  1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金尚小区附近。在天宇花园路口,一件女式风衣落在地上,风衣上多处磨破,现场还有一些血迹。

  据路边卖油条的杨女士介绍,17时40分左右,她看见一男子骑着摩托车载着另一男子从吕岭路方向过来,车后还拖着一个女人在喊“抢劫了”。在天宇花园路口,这辆摩托车撞上了一辆路过的小轿车,摩托车就倒下了。车后座的人很快溜了,而骑摩托车的男子则被小车司机和几个路人抓住,被摩托车拖的女子趴在地上,身上有不少血。

  据现场的市民介绍,该女子被拖了有500米远。

  在厦门中医院江头分院,记者看到了被拖行的女子罗某,她身上多处受伤。罗某告诉记者,17时20分左右,她和另一个朋友在后埔逛街。突然,五六个男子冲上来抢走了挂在她胸前的手机。于是她们拼命追,但没追上。大约20分钟后,她在路上认出了刚才抢她手机的一男子,于是她继续追。追到线务局时,另一名男子开动了停在路边的一辆摩托车,那名男子就跳上了摩托车。

  罗某说,当时眼看摩托车就要开走,她就死死拽住摩托车后座。谁知摩托车并无停下来的意思,而是一路急驰。她说,当时她就想着一定要将那个抢她手机的人抓住,根本没在意被拖行的疼痛。

  在采访过程中,罗某的双手一直在抖,她的朋友不得不给她加了一床被子。

  据医生介绍,罗某右腹部有多处摩擦伤,头上和面部也有多处伤口,需观察治疗。

  随后,记者赶到了金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骑摩托车男子已被他们带到所里,正在进行审讯。据了解,该男子20来岁,个子不高。

  报料人:简先生

  报料奖:8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