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一家民营航空首飞推迟 首日将执飞四条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据中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天津奥凯航空新闻发言人处证实,奥凯航空原计划于3月5日首飞的日期将有所延迟,具体首飞日期约推迟至3月10日左右。

  目前,由于运营许可证尚未到手,奥凯内部正在做起飞前最后的准备,包括售票系统的调试等。

  据了解,奥凯原本计划在首飞当日执飞4条航线,分别为天津至长沙、昆明、张家界、哈尔滨四地。奥凯航空有关的销售负责人表示,尽管首飞日期推迟,但执飞的线路和时间表不会作大的调整。

  对于外界一直关心的票价问题,该销售负责人表示,民营航空公司通过成本控制,仍然会给出相对更低的价格。如果市面上从天津飞昆明的票价为5折,奥凯很可能给出4.5折的机票价格。(李宝花江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