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工广外确定今年继续扩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薛冰 实习生林智 通讯员廖翊华 卢健民 蒋开球 孔晓明)记者昨日走访广州众多高校获悉,目前各高校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已经初步确定,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几所重点高校继续保持扩招势头。广东本专科今年计划招生30万人,比去年扩招3.3万人。

  华工新增9个招生专业

  华工新增9个招生专业

  ,分别为材料化学、化学生物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历史建筑保护、财务管理、电子政务、知识产权法、音乐学和陶瓷美术专业。到目前,华工本科招生总专业数已增至71个。暨大新增专业包括行政管理、华文教育、光电与资讯科技、戏剧影戏文学、法学(知识产权方向)等。

  港澳生不能在穗高考

  据悉,香港、澳门地区学生可以直接在广州报名各高校组织的联合招生考试,但不能在广州考试。全国普通高校联合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报考时间是3月29日~4月20日。考试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可在内地的广州、北京、上海、福州、厦门等省市招生办报名参加考试。报名方式有三种,一是网上报名www.ecogd.edu.cn。二是填表报名。三是邮寄报名。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考试的科目类别是:文史类各专业的考试科目为中文、数学、历史、地理、英语;理工农医类各专业的考试科目为中文、数学、物理、化学、英语。报考艺术、体育院校的考生,需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时间及地点由艺术、体育院校确定,考生本人要及早直接与要报考的院校联系。

  省技校师资大专班招120人

  又讯

  (记者薛冰 实习生林智)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广东省技工学校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大专班(下称师资大专班)将招收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各60人,两专业共120人。由汕头市高级技校与汕头大学联合办学,招生计划列入汕头大学。省内技校或中职毕业生可以报考。

  根据规定,考生原则上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应届毕业生凭学校证明,到学校所在市、县(区)的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入学时审核毕业证和职业资格证;往届生凭毕业证、职业资格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报名。报名时进行电子照相。报名时间与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同步,3月5日至3月15日。广州高考报名提前在2月25日至28日网上报名,2月27日至3月12日确认报名资格。填报志愿时间:5月15日至5月18日。
华工广外确定今年继续扩招(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