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三名匪徒持刀劫走邮局金库现金70万后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09 中国新闻网

  2月27日下午6时30分许,位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县城联大路62号的北大街邮电所的金库突然遭三名蒙面男子抢劫,70多万现金被抢走。目前,全州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在逃抢匪。

  据了解,参与这次抢劫的共有三名嫌疑人,当天下午六点多钟,这三人来到邮电所附近,伺机抢劫。到下午六点三十分,其中有两名穿迷彩服的人拿出随身带着的黑色头套戴上,并拿出藏在身上的跳刀和一根橡胶棒,冲进金库进行抢劫,在抢走现金70多万元后逃之夭夭。

  接到报案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为尽快破案,警方还在当地电视台发出通告,介绍了这起案件和警方目前掌握的一些情况,发动广大群众向警方提供破案线索,以尽快将在逃的抢匪绳之以法。

  记者从蒙自县获知,警方在电视台发布的通告中认定这起抢劫案有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人穿着迷彩服,脸上戴着黑色的头罩,无法看清其面部,一个身高约1.7米,另一人身高约1.65米,所用凶器为跳刀和一根棒,被抢走的金额为70多万元。

  记者同时与蒙自县邮电局取得联系,该局办公室的杨先生证实确实发生了这起抢劫案。他说,案件发生后,局里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向职工们传达了目前所了解的案件情况并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他称目前邮电局正在全力协助警方破案。

  目前,红河州和蒙自县各级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记者秦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