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西哥外交部说墨中政治对话富有建设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3日电(记者宋心德)墨西哥外交部3日发表公报说,墨中两国为密切双边关系进行了紧张的工作,双方政治对话富有建设性。

  墨外交部的这份公报是在该部负责多边和人权事务的副部长帕特里西娅·奥拉门蒂出访中国前夕发表的。公报回顾了墨总统福克斯对中国的两次访问,以及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分别于2003年12月和今年1月对墨西哥进行的正式访问。公报说,两国领导人的互访密切了两国的关系。

  公报指出,奥拉门蒂将于3月5日至11日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旨在寻求加强墨中两国就国际事务中的根本问题,特别是联合国改革问题进行双边对话,推进墨西哥与中国在人权问题上的磋商和合作机制,并亲自了解中国的人权状况。

  墨中在人权问题上加强双边对话是墨外长德韦斯2004年访华期间的承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