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段级赛收枰 林扬冲5段失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汕头市第十届(春季)围棋段级赛昨晚在汕头市围棋协会落下帷幕,少年棋手林扬在4段组的比赛中夺得冠军,但可惜在第6轮输给上届冠军李聪,因此仍然无法升上5段。杨逸和王泽锐则在3段组中脱颖而出,顺利晋升4段。

  4段组的比赛非常残酷,要么是全胜,要么是连续两届夺冠才能晋升5段,因此这个段位组的比赛向来十分激烈。本届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这种局面,卫冕冠军李聪首轮就被实力不俗的黄宗涵击败,而黄宗涵则在第四轮不敌林扬,就在林扬一路狂胜准备向5段迈进时,却在第六轮败在李聪手下。三者战至最后一轮以同样的6胜1负高居榜首,最终林扬以小分的优势夺得冠军,黄宗涵和李聪分获第二和第三名。而前不久刚刚夺得全国冠亚军的李真和王珏莹则无缘前三名。

  在3段组的比赛中,曾就读于华坞小学的杨逸实力雄厚,前六轮全胜后已经提前夺冠并晋升4段,紧随其后的是金龙小学的王泽锐,他虽然在比赛中不敌前者,但却显示出良好的素质。(蔡自潜素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