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两米高煤堆突然坍塌运煤工被掩埋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7:23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 昨日下午,沙河口区桃山小区锅炉房装煤库房内的煤堆突然坍塌,29岁的运煤工董先生被掩埋致死。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董先生的尸体上盖着蓝格床单,周围是几个高矮不一的煤堆。一个年轻的生命顷刻之间的消失让周围数十名围观群众叹息。锅炉房库房门外停着一辆铲煤用的工程机械车,据了解,铲车司机正在辖区派出所做笔录。沙河口区公安分局邢侦大队刑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做勘查,锅炉房产权单位的工作人员也陆续赶到现场做调查,工作人员拒绝向记者透露事故发生的具体情况。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出事男子董某的老家在庄河,今年29岁,已在这个锅炉房做了两个年度的运煤工。当天下午3时许,工人们一起用传送带往锅炉房内运煤,董某负责将煤再疏松一下,于是来到装煤库房。后来,大伙儿正干活儿时,突然发现董某已失踪了一段时间,好顿寻找未果。最后,众人怀疑是近2米高的煤堆倒了,董某被埋在下边了,于是用铲车把煤挖出来一些,发现埋在里边的董某已奄奄一息。

  警方昨日下午3时30分接到居民报警,并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抢救了一段时间,董某最终身亡。

  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正在和董某的家人取得联系,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