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记者被害案的乌克兰前内务部长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0:41 东方网
涉嫌记者被害案的乌克兰前内务部长身亡(组图)
  2005年3月4日涉嫌参与贡加泽案的乌克兰前内务部长死亡。在这张拍摄于2004年4月20日的资料照片中,乌克兰前内务部长尤里·克拉夫琴科在首都基辅参加会议。据报道,涉嫌参与反对派记者贡加泽遇害案的克拉夫琴科2005年3月4日被发现在老家寓所中死亡。贡加泽是《乌克兰真理报》记者,以尖锐批评当局著称,于2000年9月16日晚失踪,随后被发现遇害。
涉嫌记者被害案的乌克兰前内务部长身亡(组图)
  在这张拍摄于2000年8月的资料照片中,乌克兰前内务部长尤里·克拉夫琴科在首都基辅参加阅兵。
涉嫌记者被害案的乌克兰前内务部长身亡(组图)
  东方网3月4日消息:乌克兰内务部4日宣布,乌前内务部长尤里·克拉夫琴科当天死于其在基辅郊外的别墅内,初步调查显示他系自杀身亡。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报道,克拉夫琴科1995至2001年任乌内务部长,由于涉嫌参与著名记者贡加泽被害案,克拉夫琴科本应于4日到乌克兰总检察院接受贡加泽事件专案组的调查。

  乌克兰《今日报》3日报道,乌有关部门自2004年12月13日起正式监视克拉夫琴科,他的名字在边防部门被列入“不准出境”的名单。

  贡加泽是《乌克兰真理报》记者,以尖锐批评当局著称。2000年11月,贡加泽的尸体在基辅州一片树林里被发现。2001年5月,乌克兰前政府宣布贡加泽案是一起流氓行为引发的偶然犯罪案件。但当时的乌反对派指责前政府与案件有关,并要求当局彻底侦破此案。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本月1日在基辅说,曾轰动乌全国的贡加泽遇害案已经告破。乌总检察长皮斯昆当天向媒体透露,涉嫌参与贡加泽案的两名上校警官已被捕,侦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选稿:胡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